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3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宏观消息及点评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住建部称未考虑放松楼市调控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昨日出席十八大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招待会时明确表示,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现在还没想放松。他还透露,明年保障性住房开工数量可能在600万套左右。

  点评:姜伟新说,中国城镇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进展顺利,中央政府确定的目标是“十二五”期间建设3600万套,2011年已经开工1000万套,今年又开工700多万套,明年计划开工数量正在研究中,应该不会低于500万套,有可能在600万套左右。

  他表示,建设保障性住房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是建设大配套的问题,包括道路和地铁的建设,以及建立学校、卫生室和托儿所等等,这些大配套的建设也是一个很重的任务。

  除了建设之外,分配管理上也是困难的事情。姜伟新介绍说,所采取的办法是多次公示,考察申请者是否符合规定的要求。这方面,建设部还要和各个地方政府一起努力,尽可能把分配管理工作做得好一些。

  姜伟新称,在大规模进行的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过程当中,到目前为止尚未出现大的资金问题,质量问题倒是出现过。住建部会注意防止以后出现资金管理上的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