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均线压力大 周四A股市场大幅下跌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5: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均线压力大,周四A股市场大幅下跌。上证指数收于2031.04点,跌1.19%;深圳成指收于8186.06点,跌1.18%。两市A股234只股票上涨,2140只股票下跌。成交金额基本持平,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358.8亿元上升至370.8亿元;深圳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368.4亿元下降至359.1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前10月财政收入突破10万亿,10月罚没收入同比增20.2%;按预算,未来两个月财政支出将超3万亿。前三季度财政收入增长逐季回落,近期有所回升。财政部昨日发布数据显示,1-10月累计,全国财政收入突破10万亿,达101032亿元,同比增长11.2%。10月非税收入同比增长25.5%,其中罚没收入同比增长20.2%。此外,前10月全国财政支出92736亿元,按照年初的财政预算,今年最后两个月财政支出将超3万亿。

  从今日盘面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行业板块全线飘绿。2012第五届世界环保大会的开幕式将顺延至2012年11月17至18日在北京举办。此会再次呈现经济与环境领域的重要国际性盛会,为中国和世界的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库言论。受此消息影响,环保行业走势较强,收盘跌0.24%,跌幅较小。有媒体报道,在十八大换届的关键时刻,留意李克强前面的讲话,“新型城镇化”出现多次。而分析“新型城镇化”,由于国内地域广阔,城镇化率还较低,因此继续推进城镇空间仍然很大。新型城镇化”近期也逐渐成为社会和市场的焦点。早盘建材行业崛起,后受大盘拖累,终盘跌1.16%。航空航天股近日一度倍受市场追捧,今日集体回调,个股全线飘绿,终盘大跌3.71%,居跌幅榜第一位。此外,保险行业、石油行业和医药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煤炭行业、文教休闲和有色金属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统计了9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0名,骑墙:3名,看空6名,今日看多指数维持在0%。分析师表示,昨公布的10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6.1%,较9月份回升3.2个百分点,尽管受“十一”长假影响,环比回落1.31%,但环比回落幅度为08年以来最低值,其中代表制造业的第二产业用电量增长5.9%,环比回升5.99%,作为经济先行指标的全社会用电量,10月数据超预期。另外,国内制造业正在经历从去库存到补库存转折阶段,经济平稳回升有利于A股中期走势。但当下国内经济状况已不是市场担忧的主要问题,二级市场资金供求关系面临失衡才是当下市场担忧的阶段性主要问题,信心不足,跌增涨缩的量价关系难以扭转大盘抵抗式下跌的态势。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看跌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