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工信部印发电子认证十二五规划 附相关5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6: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国民技术

  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超大规模信息安全芯片和通讯芯片产品设计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安全芯片和通讯芯片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开发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安全芯片和通讯芯片,其中,安全芯片包括USBKEY安全芯片、安全存储芯片、可信计算芯片和移动支付芯片,通讯芯片包括通讯接口芯片、通讯射频芯片等。本公司拥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具备良好的成长性,并已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梯队化产品布局。在安全芯片应用领域市场竞争力优势明显,市场占有率较高。公司是承担国家“909”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工程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承担过多项国家“863计划”专项重大课题和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项目,荣获十几项省部级技术奖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