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工信部印发电子认证十二五规划 附相关5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6: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美亚柏科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信息安全行业中电子数据取证和网络信息安全的技术研发、产品销售与整体服务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子数据取证产品系列和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系列。

  公司已形成涵盖电子数据取证及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诸多成熟产品,成为国内领先的电子数据取证与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2009年6月被第十一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评为“2009中国最具投资潜质创新企业”2010年9月公司被国家科技部、国资委、全国总工会联合评选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第四批)”。公司已申请国家专利31项,取得软件著作权34项,先后被认定为“厦门市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福建省电子数据取证及鉴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成果多次获得了省部级和市级科技管理部门的奖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