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工信部印发电子认证十二五规划 附相关5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6: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卫士通

  公司是一家以信息安全为产业的企业,公司提供全系列密码产品、安全产品和安全系统,包括核心的加密模块和安全平台,密码产品和安全设备整机、以及具备多种安全防护功能的安全系统,是目前国内以密码为核心的信息安全产品和系统的最大供应商之一。

  公司2004年、2005年、2006年密码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均居国内信息安全厂商(含外资)第一。公司自2002年以来的连续5年获得国家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殊荣,也是国家人事部定点的高新开发区博士后工作站。公司还承担了国家863项目、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级、省级重大科研项目,并多次获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