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工信部印发电子认证十二五规划 附相关5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6: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了《电子认证服务业“十二五”发展规划》。

  该规划围绕贯彻落实《电子签名法》和《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信息化“十二五”规划》,在总结“十一五”我国电子认证服务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明确了“十二五”的发展目标和思路,确定了6项重点任务及2项重大工程,并提出了相关保障措施。

  规划提出,扩大证书服务市场,丰富认证服务内容,提高企业服务能力。巩固机构证书服务市场,大力发展个人证书服务市场,重点推进个人证书在电子商务领域、公共服务领域的使用。发展电子凭证、电子合同等数据电文可靠性认证服务市场。鼓励电子签名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和应用推广,推动形成电子签名应用中间件开发和经签名电子数据的证据保全、提取、举证等全流程服务。鼓励企业发挥资本和技术优势,通过联合、并购、重组等方式整合资源,提高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规模,降低服务成本,提高市场开拓能力,打造龙头企业。

  电子认证概念股包括:卫士通、国民技术、证通电子、天喻信息、美亚柏科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