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葡萄牙:大航海时代的秘闻录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7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

 



  【游侠贴士】

  日程安排:里斯本同大多数的欧洲城市一样,面积并不大。用三天的时间来游览比较合适。一天用来去辛特拉、罗卡尔角和卡斯卡伊,另一天用来在里斯本玩贝伦区(含贝伦塔、航海纪念碑、修道院外观、425大桥)、圣乔治城堡和阿尔法玛旧城区Alfama,拜下区Baixa(含登上圣·胡斯塔电梯Lift Santa Justa等,第三天参观博物馆和教堂。

 卡斯卡伊斯有很多宫殿和别墅 

  卡斯卡伊斯的美女

  交通:里斯本的交通便利,电车、地铁、公共汽车、出租一应俱全。机场到市中心的大巴车费4欧元。利用机场大巴车的车票,乘坐城市观光车可以享受到七五折的优惠。地铁票是1.25欧元一次,电车、公共汽车、轻轨票价是1.35欧元。出租车的起价费是2.5欧元,如果你有行李,要再加1.6欧元。在旅游局旁边的邮电局还可以买到24小时有效的日票,3.7欧元。持此票可以在24小时之内乘坐除出租车以外的任何一种公交工具,非常方便。

  去辛特拉可以买12.5欧元的一日票(24小时),贝尔城堡和摩尔城堡可以买联票,单买分别为9欧元和6欧元,联票13欧元,省2欧元。

  食:里斯本的海鲜很多,肉食也比较丰富。只不过在蔬菜上,他们的做法很简单。最著名的特色海产品是鳕鱼,主菜一般在15欧元左右。去餐厅,如果服务生端上来你没有点的东西,看不到价格,最好不要动。

  住:里斯本的旅店不是很贵。最好选市中心住,交通便利。不要选Belem区和新城区。在市中心住最好不要去Alfama区客栈,因为那里的街道过于密集,很容易迷路。而且房子破损得厉害。

  参观:城市参观票,持此票可以任意乘坐市内的公交工具并且可以自由出入任何一处观光景点或者博物馆。参观票分一天的、两天的和三天的,票价分别是15/26/32欧元。里斯本的许多景点的门票都不是很贵,好多公园都是免费的,自然景色也很美。除非是专程要参观所有的博物馆,否则买这种参观票并不是很划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