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投诉内容
投诉列表 >> 食品饮料
投诉内容

投 诉 人:偌铱

投诉单位:便宜坊烤鸭店

投诉内容:
便宜坊不便宜,我去便宜坊(航天桥店)和朋友吃烤鸭,菜单和酒水单是分开的,点完菜了,服务员才问我要不要鸭架汤,我说要,又问我要不要豆腐白菜,我说要,要完了,结账就会要多收白菜豆腐加工的10块钱; 同样的事情在我朋友身上也发生过,我朋友去便宜坊点完菜,服务员会问朋友要不要饮料,又告诉我朋友说饮料有豆浆和果汁,朋友说要豆浆,然后结账的时候才发现,服务员给上的是最贵的88块钱的豆浆,后来朋友才发现便宜坊豆浆有很多种,有便宜的有贵的,为什么服务员都不说清楚或者问清楚,直接就在消费者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给上了88块钱的豆浆;去便宜坊吃饭就是步步惊心,处处是陷阱,一句话问不到就要多出钱~消费者老是“被消费”。这么大的餐饮企业还玩这种小把戏,鄙视。

投诉反馈

反 馈 人:便宜坊航天桥店经理

反馈单位:便宜坊烤鸭店

反馈内容:
面对投诉我们有不可推卸责任,在服务方面我们确实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但是在员工培训的时候我们都要求过员工在点菜的时候一定要给客人酒水单和菜单,明码标价的;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员工服务做的不到位,我们一定给员工重新培训,设置监督员随时在店内检查,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模块标题 更多

图片证据

  • 示例图片
  • 示例图片
  • 示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