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央视2013年3·15晚会首次发布线索征集

发布时间: 2013年02月22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日前,中央电视台2013年3·15晚会剧组首次面向社会发布了线索征集。第一目标直指家电和电子产品的售后服务。   

  2013年,是中央电视台举办3·15晚会的第23个年头。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已经成为一个符号,是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守护消费品质的舆论阵地。针对由于家电、数码产品的投诉量一直居高不下,央视3·15晚会剧组发布了第一条线索征集,随后还将根据消费者的消费热点陆续发布线索征集,希望能通过征集,发掘更多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潜规则",抓住破坏市场健康规则的隐形"黑手"。

  另外,从晚会剧组获悉,今年3·15晚会一改往年自定主题的模式,联合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发起主题征集活动。最终评选结果,不仅作为晚会主题,同时也将作为中国消费者协会的"3·15消费维权年主题"。同时,中断了3年的3·15特别贡献奖今年将评选出2012年的消费维权杰出人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