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绿地10亿美元洛杉矶买地 中国房企在美地产收购创纪录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29日 14: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羊城晚报 | 手机看视频

 



原标题: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燕华、实习生赖静仪报道:刚刚在世界企业500强排名中飙升124位的绿地集团,正在加速国际市场拓展,仅仅在收购西班牙两家高星级酒店后不到一个月,绿地又登陆北美,一举斩获中国房企迄今在美最大房地产收购项目。7月26日,绿地集团就收购全球前十大公共基金——加州教师退休基金持有的美国洛杉矶中心区大都会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达10亿美元。

  据悉,此次签署的项目区位优越,连接洛杉矶金融区及会展区。项目占地面积2.56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5.32万平方米,开发业态包括酒店、办公、服务式公寓及高档住宅,项目将在合作协议签署后6-9个月内开工建设。据了解,加州教师退休基金是专门为美国加州教育机构从业人员提供退休养老、伤残等保证的基金,是世界前十大公共基金。

  今年以来,绿地海外拓展步伐迅捷。绿地韩国旅游健康城项目首批产品已于今年二季度启动销售,项目二期将于年内动工。澳大利亚悉尼“绿地中心”项目将于四季度启动改建,并于年内对外销售。同时,绿地在美国、澳大利亚、泰国、英国等地还有近十个项目在洽谈中,除美国外年内还计划将房地产开发项目落地欧洲和泰国。张玉良表示,预计绿地年内可确定的新增海外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累计海外项目投资将达到近200亿元人民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