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有多少希望还能重来?

      回望2011年,A股走势步步惊心,被认为“十年零涨幅”。

      沪指全年累计下跌608.66点,跌幅21.68%,遭遇史上第三大年度跌幅,也是全球股市第二大跌幅。”

      在中国股市成立20余年中,2011年A股也许十分平凡:论跌幅比不上1994年;论严峻比不上1998年;论绝望比不上2005年;论惨烈比不上2008年。然而,这一年却十分难熬。外患未消内忧不断,股债双杀投资无门,无论是散户还是专家这一年下来大多满盘皆输,不少投资者惊呼今年“熊市之感远甚三年前”。

      A股投资者经历了2011年这苦难的一整年,面对即将到来的龙年,又有多少希望涌上心头。

      而龙年注定会是不平凡的一年,正如玛雅人预测的那样,世界将在2012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旧的格局将被打破,期待天地焕然一新。多少投资人,希望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中国股市也能蛟龙飞天,得到丰厚的回报。


      俗话说,“龙生九子,子子不同”,CNTV经济台在春节过后,首个交易日的前夜,特别推出了独家策划《2012股市大猜想:龙有九子,可擒牛市?》为您梳理当前的一年中,宏观经济与A股市场可能出现的九种变化,并预测它们将带领中国经济走向何处?


网友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来说两句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