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在呼啸而来的E时代,小资——超越淑女绅士、酷哥辣妹的一类 特殊人群,正在发展壮大成为前沿时尚代言人。他们的特点首先是注 重物质生活——喜欢请你吃得克萨斯风味西餐、几只圆葱加几只土豆 就在家里举行Party、看英文字幕的美国大片、像米罗一样用调酒棒 调制“曼哈顿”鸡尾酒;其次是喜欢格调式的说话——我的鞋袜颜色 很深,像是重度烘焙的炭烧咖啡,焦,苦不带酸,小喇叭裤颜色更浅, 像是风味独特的摩卡咖啡,酸味较强,毛线衣的颜色更浅,像是柔顺 细腻的蓝山咖啡,香醇精致,而我背包的颜色内深外浅,并点缀着装 饰品,则像是Cappuccino咖啡,表面浮上新鲜牛奶,并撒上迷人的肉 桂粉,既甘醇甜美又浓郁强烈……就是说,小资们很像雪村家翠花上 的那道酸菜,不管你喜不喜欢,都在成为一种姿态。 那么,今年,不妨让我们试试以小资的姿态过年吧!

小“资”年的调查
过年你会做哪些你认为小资的事情?
去旅游,但是不去别人都去的地方
当然是要去香港或者欧美扫货了,各种名牌一定要扫回来
不知道什么是小资,就是过自己想过的年


<br>腕表:小资必备年节畅销款


腕表:小资必备年节畅销款


      中国人似乎并不满足Iphone 在手这一基本配备,越来越多人在打听买表的信息,这也是腕表消费市场火爆的原因。如果作为犒劳自己的年终礼物,当然要知道今年的潮款腕表有哪些!
[详细]

新年装备:最基础实用日历腕表

      进入2012年,选择日历腕表做为一年开始的礼物最合适了。原因何在?它对于佩戴者来说是最为基础和实用的便捷功能,同时,新一年的全新日历又让人重新抖擞精神,意气风发,无论脚下的路是平稳还是崎岖,都要给自己加满动力,永远向前。[详细]



<br>新年该背什么包?


新年该背什么包?


      过年了,没有什么颜色比纯正的大红色更应景了。所以,赶紧给你的装扮增添一抹喜庆的艳红吧,如果有勇气的话,再搭配上大红的指甲以及性感的红唇,这个春节,你就是女主角No.1!
[详细]

菲拉格慕推出限量版“龙年”经典手袋

      2011年12月——为庆贺2012中国龙年的到来,Salvatore Ferragamo特别推出限量版“龙年”经典系列手袋,以此向中国消费者致以真挚的新春祝贺。[详细]


<br>2012必备十款美酒


2012必备十款美酒


      年与酒的关系,就像男人和女人,剪不断理还乱,欲罢不能。这些接近动物性的本能欲念,就像酒的性情,潜伏于冰冷暗夜,或绽放在热闹市井,都是一样的声色无边,开出享乐主义……
[详细]

何酒配何食?

      酒实在是妙,黄庭坚诗云:“断送一生惟有酒,破除万事无用。”可下酒不可无物,自古酒食连用,足见食之于酒的重要。酒文化发展至今,也催生各种伴酒食,到了林清玄处,更是“煮一壶月光下酒”,尽现文人清丽风雅。对芸芸红尘众生来说,饮的是酒兴,食的是酒畅,子有酒食,何不日鼓瑟。 [详细]



<br>中国人要到2013年才能更了解梵高?


中国人要到2013年才能更了解梵高?


      自从1982年《梵高传——渴望生活》出版以来,梵高始终是中国文艺青年的一个情结。他承载的不是一个画派或者一个传奇,而是一种心灵。
[详细]

白先勇:姹紫嫣红看遍 奈何无常

      《牡丹亭》表面上写一段那么美的理想爱情,其实它背面传递的,最美的东西还是无常的。 [详细]

大片的挣钱“算盘”

      从2002年内地第一部商业大片《英雄》问世以来,制作投入动辄数亿以及对高票房的追逐,被当作商业大片的必备特点。由此,掺水现象很严重。[详细]

网友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来说两句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