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不绝》 20131122 剩男剩女和中国大妈

栏目简介

栏目关闭

    该栏目已关闭停播,网页不再发布、更新内容。

《滔滔不绝》——央视财经倾情奉献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大型周播脱口秀节目—《滔滔不绝》每期节目时长40分钟,是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今年着手策划的重点节目,由央视财经频道原《对手》栏目团队与凤凰卫视锵锵工作室共同打造。该节目由史上最嗨聊,曾经开创谈话节目先河,中国谈话节目标志性人物窦文涛担纲讲述,这也是窦文涛在央视的首秀。

栏目看点

滔滔不绝本期节目看点

  “中国大妈”们来了!她们会开出27项择婿标准;她们会在黄金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依旧难抑对黄金的购买热情;她们更会毫无顾忌地在广场上秀出自我的风采……一时间中国的大妈成为独特的风景,有人预测,“中国大妈”将是今年全球最红的词条,更有媒体报道,“大妈”一词有望入选《牛津英语词典》。显然,无意置身于江湖的中国大妈们已处处留下了她们的传说。五晚22:00,财经频道,我们跟文涛一起闯闯大妈们的江湖。
花絮: 窦文涛透露最爱 最后的就是最好的
   窦文涛聊男女择偶 老年相亲标准

窦文涛简历

    窦文涛,香港凤凰卫视主持人。1967年出生于河北石家庄,祖籍山东章丘。1985年-1989年就读于武汉大学新闻系。曾供职于广东人民广播电台7年。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曾主持过娱乐资讯节目《相聚凤凰台》,新闻节目《时事直通车》,1998年推出谈话节目《锵锵三人行》,2003年主持《文涛拍案》。窦文涛曾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金话筒奖、被评选为全国广播电视十佳节目主持人。2004年度中国电视排行榜中,获选为“最佳谈话节目主持人”。

新闻报道
主创人员

栏目制片人:唐琳

唐琳,男,1967年8月出生,安徽池州人,1989年毕业于安徽师大中文系,1991年毕业于北京广院新闻研究所,1994年进入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现任财经频道制片人。历任经济半小时栏目记者、责编,对话栏目主编导,商界名家栏目主编,2005年参与创办财富故事会栏目,任制片人,2009年改版为商道栏目;2010年创办对手栏目,2013年创办滔滔不绝栏目,均任制片人。负责的栏目曾获国家广电总局优秀创新节目、中央电视台优秀栏目。多次获中央电视台先进个人。个人自白:多少辛酸不计,只为看见繁华;人生几多风云,唯念水中明月。

栏目副制片人:葛亚

男,1977年11月生人,毕业于兰州大学,2000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现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制片人。

主编:涂效合

想到,得到,中间还要有个做到。

主编:王美荣

我们的心意雕塑出我们生活的模样……做温暖勤勉的女人。

主编:孟佳

相见不如怀念。

导演:吕忻

有时前卫,有时落伍,有时磨叽,有时靠谱,献身电视直到入土。

导演:吴民

单眼皮 男。

导演:吴安定

风景,总在山穷水尽时出现。信念,总在绝处逢生中体现。

导演:卢璐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导演:刘静

你可以选择放弃,但不能放弃选择。

导演:侯娜

生活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责编:郝颖

长路漫漫,唯有勇敢,纵使在含苞欲坠的每一天里,也要纵情盛开在太阳底下。

推广:马放

纯正女汉子一枚。

秘书:张玉宇

在组里,我是年龄上的女老大!

制片:刘正风

放眼观世界,平心论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