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5月16日国内四大报摘要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6日 07: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QFII审核限制放宽"三箭齐发"

  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从QFII托管行会议上了解到,QFII的审核政策发生三大变化,监管部门放宽了若干QFII申请限制。目前QFII申请投资额度的积极性非常高。

  刺激需求下一步调控着力点

  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举意在"稳增长"。可以预见,围绕"稳增长",货币政策有望进一步发力,并逐步告别此前的"紧平衡"状态。与此同时,刺激需求将成下一步调控着力点。

  稳增长 央行年内第二次降准

  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消息称,将从18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分析人士认为,4月经济数据显示物价涨幅回落及经济景气度下行,央行此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意在"稳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