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5月16日国内四大报摘要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6日 07: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监管层五大措施推动机构投资者入市

  大力发展机构投资者已成为监管层推动我国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抓手。消息人士近日向记者透露,管理层目前高度重视推动机构投资者入市,拟从五个方面推动境内外机构投资者进入A股市场,改善资本市场投资者结构,减少市场波动。

  61家公司5年未派现 高管薪酬连涨

  通常来讲,上市公司高管薪酬应该与上市公司业绩、股东分红等因素相关联。在监管层不断加大力度推进上市公司分红的背景下,有61家上市公司近5年收紧腰包,未向股东派现,但上市公司高管薪酬总额却在最近5年中逐年攀升。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揭牌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昨日举行揭牌签约仪式,首批39家企业与交易中心签订了挂牌意向协议。据了解,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主要为非上市股份公司提供股权托管、登记、交易、定向增资、清算、交割和其他金融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