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金融板块表现低迷 欧股指数周四跌1.13%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8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消息,周四,希腊已经确认将在下个月重新进行国会选举,未来相当长时间内的不确定性继续影响欧股市场投资者信心,主要区域指数全面走低;另一方面,有媒体报道称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将会大规模调降西班牙金融业信贷评价,而该国受困的第三大银行Bankia银行遭储户挤兑也对欧股市场金融板块带来巨大压力,欧股指数受到金融股低迷表现拖累在周四全天交易中下跌了1.13%。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四收于241.63点,下跌了1.13%。该指数目前已经是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低,本周前三个交易日中的跌幅分别是1.8%,0.7%和0.6%。

  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跌1.20%,收于3011.99点;德国DAX 30指数跌1.18%,收于6308.96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跌1.24%,报5338.38点。 (孔军)

责任编辑:赵晋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