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希腊西班牙股指大幅反弹 欧股指数周四涨0.55%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1日 0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消息,周四,欧股市场之前一天低迷走势在早盘延续,不过投资者对希腊和西班牙金融市场的担忧有所缓解,同时意大利权重股裕信银行有意外的利好财报公布,帮助三国股指反弹走高;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报告显示美国就业市场表现稳定,对欧股市场情绪也有缓和作用,金融板块顺势走高,并帮助主要市场收高,欧股指数全天交易中上涨了0.55%。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四收于251.10点,上涨了0.55%。该指数周三时候因为跌至近9年以来最低点数的西班牙股指的拖累而收跌了0.34%,更早一个交易日则是在多国政治局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大跌1.7%。

  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周四收于3130.17点,上涨了0.37%:奢侈品制造商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跌1.73%,酒商保乐力加集团跌0.56%,食品制造商达能集团跌0.83%,标致雪铁龙获得券商提升评级,股价大涨8.12%。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0.25%,收于5543.95点:酒商帝亚吉欧跌1.41%,金融板块中汇丰金控涨0.96%,矿业权重股力拓集团涨0.72%。

  德国DAX 30指数涨0.66%,收于6518.00点:德意志电信第一季度财报好于市场预期,股价涨3%,公用事业企业莱茵集团财报利空,股价跌1.5%,金融板块中德意志银行和保险商安联集团分别涨2.7%和1%。

  意大利裕信银行周四公布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净利同比增13%,收入增幅高达64%,股价受推动涨6.76%,带动意大利金融时报MIB指数涨1.69%,收于14004.94点。

  西班牙IBEX 35指数自周三时候出现的2003年秋以来的最低点位强劲反弹,周四收于7034点,涨幅是3.2%。即将由西班牙政府进行国有化援助的西班牙第三大银行Bankia银行再跌0.3%,本周内跌幅已经超过13%;毕尔巴鄂对外贸易银行和桑坦德银行则是分别大涨了5.99%和5.66%,石油巨头Repsol财报积极,股价涨8.23%。

  希腊ASE综合指数大涨4.19%,收于640.91点:希腊国民银行大涨12.14%。 (孔军)

热词:

  • 股指反弹
  • 周四
  • 金融板块
  • 西班牙
  • 股指数
  • 权重股
  • Repsol
  • Bankia
  • 希腊
  • 指数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