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午评:两市低位震荡 沪指跌1.06%报2353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8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短期波动或难免 一板块存机会

  策略研究:

  维持A股震荡中枢上移的判断:今日A股策略

  综合来看,我们认为虽然A股短期存在波动,但中枢上移的趋势目前还没有变化。维持2季度A股震荡区间在2300-2600点的判断。

  行业研究:

  非银行金融行业:行业动态点评

  5月17日新华保险(601336)公布四月份保费数据,今年1-4月累计原保费同比增长13.8%,为同业上市公司最高。我们认为公司受益于上市融资带来的规模扩张和经营改善,以及受益于经纪衰退期逆周期政策带来的投资业务改善,且流通市值小,上涨弹性大,给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昨日,券商板块上涨高达5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我们分析是与5月16日郭树清在国际证监会37届年会上发表的题为《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和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的演讲有关,市场判断为将更大力度的引入外资进入中国资本市场,我们认为在自上而下进行的金融改革背景下,利好政策还将陆续出台,券商的上涨行情还将持续,给予行业“推荐”评级。

  个股研究:

  星星科技(300256):公司调研纪要:给予推荐

  本周我们调研了星星科技,星星科技是国内做手机及平板电脑盖板玻璃的行业龙头公司,随着下游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的快速发展,公司业绩有望快速提升。

  上海凯宝(300039):痰热清仍旧热销,13年产能瓶颈再现:给予推荐

  昨日我们对上海凯宝进行了调研。目前痰热清仍处于供不应求阶段,12年有望实现4500万支的销售量,同时有效成分收率的提升将有效对冲熊胆粉成本的上涨,保证利润增长;但13年提取车间的产能瓶颈可能再次制约公司的快速发展。我们调低13、14年公司盈利预测,预计12、13、14年EPS分别为0.86、0.97、1.19元,对应PE 24.5、21.7、17.6X,给予“推荐”评级,建议长期投资者关注。

  新兴铸管(000778):增发募资38.7亿,下游扩张继续发力:维持推荐

  预测公司2012-2013年的EPS分别为0.85、1.03元,对应目前的PE分别是9.27、7.65倍,鉴于公司较强的资源优势,我们维持“推荐”评级。

  方大特钢(600507):对外投资,信号大于实际意义:维持推荐

  预测2012-2014年的EPS分别为0.5、0.57、0.7元,对应目前估计的PE分别是9.12、8、6.51倍,我们继续看好方大系下一步的资产整合,维持“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