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12月14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两市今日惯性低开后小幅跳水,盘中在农业板块的带领下曾短暂翻红。但终因量能不济、场内做多信心不足冲高回落。午后两市疲态尽显尾盘加速探底,股指再创调整来新低。截至收盘,沪指报2228.52点跌20.07点,跌幅0.89%,成交386.2亿元;深指报9093.03点跌97.85点,跌幅1.06%,成交373.3亿元。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恒瑞医药:新业务领域快速增长 推荐评级

  虽然公司收入基数较大,但新业务领域快速增长,肿瘤药物在营业收入的占比逐年降低,从而减小了对肿瘤药物的依赖,公司成长趋势依旧不减。创新药陆续开始收获:抗炎镇痛药艾瑞昔布目前正在临床推广,市场空间非常广阔;抗肿瘤靶向药物阿帕替尼临床进展顺利,肺癌三期临床年底有望结束,明年下半年有望上市,其他适应症也开始临床三期。从发展模式来看,恒瑞医药目前的发展路径与日本企业当年的成长路径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她正处在日本制药企业80 年代的价值链上,正在重演着日本企业当年崛起的历史,未来随着企业国际化进程的深入,Me-too 类药物成功上市,很可能再次实现高速成长,成为中国的“武田”或“山之内”,长期给予推荐的评级。

  (兴业证券)

  贵州百灵:银翘片销售渐恢复 给予推荐评级

  事项

  近日与公司高管就公司发展、经营等问题进行交流。

  主要观点

  1、Vc 银翘片销售渐恢复,四季度进入感冒类产品销售旺季:公司Vc 银翘片受到10 年不良事件影响销售额仅为2.1 亿元左右,11 年负面影响逐渐消化,前三季度实现销售1 亿元;金感胶囊销售势头良好,前三季度同比增长达40%以上,预计11 年销售额将突破1 亿元;咳速停系列产品包括胶囊、口服液两个品规,同比增长10%以上,预计全年销售额达到2 亿元。随着四季度进入感冒高发季节,公司产品进入销售旺季,公司通过募投项目加强OTC 渠道销售实力,感冒类产品有望保持稳定增长,同时由于大气质量下降、新型流感病毒不断出现等因素,我们认为国内感冒类药物市场将保持稳定增长,预计11‐13 年Vc 银翘片、金感胶囊、咳速停系列平均增速分别为30%、40%、10%。

  2、银丹心脑通锁定大市场,快速增长支撑业绩:11 年前三季度得益于医院渠道销售的不断加强,银丹心脑通销售额同比增长70%,其规模达到3 亿元水平,毛利率在80%以上,大幅贡献公司业绩。心脑血管药物市场潜力较大,据统计目前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超过3000 万人,随着人口老龄化与生活条件改善,这一市场将进一步扩大,公司通过底价代理、加强自营队伍等多种方式改善医院渠道销售状况,我们预计11‐13 年产品营收复合增长率在30%以上,成为公司业绩的主要支撑点。

  (华创证券)

热词:

  • 券商机构
  • 推荐
  • 买入评级
  • 汉庭
  • 揿针
  • 金属封装
  • 国民可支配收入
  • ENN
  • 潜力股
  • 沪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