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午评:两市低位震荡 沪指跌1.06%报2353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8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今日要闻】信披指引发布 餐饮类企业IPO重回春天

  【资金流向】主力巨资买入股一览主力大单大举买入股票一览

  【大盘分析】短期波动或难免 一板块存机会股市环境会越来越好 观察量能变化

  金融界网站18日讯 受隔夜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后弱势震荡。10:00过后,权重股走弱,各板块加速下行,两市跌幅超1%,公路桥梁、黄金、环保等少数板块上涨,船舶制造、水泥、物资外贸等多数板块下跌。截至早间收盘,沪指报2353.73点,跌1.06%,成交447.9亿;深成指报9970.18点,跌1.08%,成交370.1亿。

  板块方面,自由贸易板块、环保板块涨幅居前,金融改革概念股、新三板跌幅居前。个股方面,首钢股份(000959)、易世达(300125)、长航凤凰(000520)、万里股份(600847)等股票涨停。

  东方证券认为,本周三沪指回撤至2350这一前期政策红利释放的位置,这也是2242点-2453点回撤50%的区域,两大期指空头大幅减仓也显示短线空头继续打压的底气有所不足,周四阳包阴的K线组合虽量能稍显逊色,但足以成为多方继续完成短线博弈的立足点,前期游资介入较深的金改概念在此间有望完成2次拉高进行出货。但无论短线反弹高度几何,留给多头的空间和时间也都有限。因为从中期角度,上市公司盈利预期大幅下调不可避免,小盘股因结构性高估依然有系统性的风险。

  分析人士认为,大盘经过周三的探底和周四的回抽后,已经确认了半年线的有效支撑,4月初以来的反弹行情依然值得期待,但短线依然关注5日线能否重新有效站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