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5月21日沪深晚间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1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000001,081601,081602,081603,091601,1116001)深发展A(000001):吸收合并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实施提示

  1、深发展A已于2012年4月27日刊登了《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吸收合并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公告》,确定本次收购请求权实施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4月27日。公司已于2012年5月16日刊登了《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吸收合并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实施公告》,确定本次收购请求权申报期为2012年5月21日至2012年5月25日的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收购请求权申报期内本公司股票不停牌。

  2、本次收购请求权的行权价格为15.45元/股。收购请求权申报首日之前一个交易日(2012年5月18日),公司股票的收盘价格为15.72元,高于收购请求权的行权价格。如投资者申报行使收购请求权,将可能导致一定亏损,敬请异议股东慎重判断行权的风险。

  3、收购请求权所含权利的价值及其Delta绝对值

  依据深发展2012年5月18日收盘价为基准,按照Black &Scholes定价模型计算(现金价值选取参数为:股票现价P为15.72;期权执行价格K为15.45;到期时间t为0.01918;标的股票波动利率sigma为0.2201;无风险利率r为4.91%)。收购请求权所含权利的参考值为0.0802元,其Delta绝对值为0.2695。该值只作为参考,在现金选择权实施期间,根据每日收盘价格的变化,会有一定的差异。

  4、异议股东为在公司2012年2月9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对《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吸收合并控股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方案的议案》投出有效反对票,反对本次吸收合并并且一直持有代表该反对权利的股份直至本次购请求权实施股权登记日收市时的本公司股东,该等异议股东同时在收购请求权申报期内成功履行申报程序方能行使收购请求权。非异议股东的申报无效。依据本次收购请求权实施股权登记日2012年4月27日持股情况确定本次异议股东持有有效反对票的异议股份合计数为61,511,602股。

  5、本次收购请求权将以异议股东投票时使用的证券账户为单位派发。如果异议股东在本次收购请求权实施股权登记日至本次收购请求权申报期截止日期间(2012年4月27日至2012年5月25日)进行转托管等可能导致异议股东证券账户托管交易单元(证券公司营业部)变更的行为,将可能导致异议股东无法行权,因此特别建议异议股东在上述期间避免转托管等可能导致异议股东证券账户所在交易单元变更的行为。

  6、异议股东可以其所持有的全部或部分异议股份申报行使收购请求权,异议股东申报行使收购请求权的股票将过户给中国平安(601318)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160)ST大路B:6月5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时间:2012年6月5日上午10:00

  (二)股权登记日:2012年5月31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承德县乾隆宾馆贵宾楼二楼会议室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现场投票

  (六)登记时间:2012年6月4日(上午 8:00-12:00,下午 14:00-17:00)

  (七)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第五届董事、监事薪酬及津贴方案》。

  (000998,112064)隆平高科: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隆平高科2011年度股东大会于2012年5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名张秀宽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012)凯恩股份(002012):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2年5月18日,凯恩股份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2年5月17日、2012年5月18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5月21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于2012年5月21日上午10:30复牌。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凯丰纸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参股浙江龙游义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地在衢州龙游,不属于丽水市农村金融改革试点范围。

  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凯恩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作为发起人筹备成立遂昌汇元小额贷款公司,目前处在上报材料阶段,该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拟为民币1亿元,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拟出资3000万元。除此之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凯恩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小额贷款公司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凯恩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白浪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837)秦川发展(000837):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秦川发展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自2012年5月7日起开始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遇非交易日顺延),即最晚将在2012年6月5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将于2012年6月5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论证重组方案,并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手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

  (000629,115001)攀钢钒钛(000629):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

  2011年12月2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关于核准攀钢集团钢铁钒钛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批复》,核准了攀钢钒钛与鞍山钢铁集团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予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