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5月21日沪深晚间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1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601005)“重庆钢铁(601005)”公布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已将本次重组的初步方案的公告提交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审阅,但由于本次重组方案较为复杂,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就有关事项与香港联交所及香港证监会进行沟通。鉴于上述原因,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5月2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2年6月4日前复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2)“*ST天成(600392)”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山西省政府对煤销集团与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的战略重组工作尚在决策中,相关的批复文件尚未出具。待相关事项取得省政府批复后,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煤销集团将尽快推进公司的重组方案。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2)“九龙电力(600292)”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自停牌之日起,已确定了相关中介机构,目前中介机构已进场开展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及时发布公告。根据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05)“武钢股份(600005)”公布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2年5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1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等事项;公司《关于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提案被否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7)“刚泰控股(600687)”公布公告

  浙江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就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论证沟通过程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5月21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并于2012年5月28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8)“科力远(600478)”公布公告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和进行尽职调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拟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重组预案并公告。公司股票预计在6月7日之前披露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