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TD-LTE将进入扩大规模试验阶段 7股为受益龙头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0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宝证券:移动在京开建TD-LTE基站,行业机会在于规模建网

  TMT周讯-通信行业篇:移动在京开建TD-LTE基站,行业机会在于规模建网

  通信及通信设备

  研究机构:华宝证券 分析师:吴炳华,程成 撰写日期:2012-03-11

  市场动态:

  上周沪深300指数下跌0.58%,而通信设备板块指数上涨0.4%,整体表现强于大盘,这主要是中小板及创业板连续四周大幅度强于大盘整理一周后再次强于大盘,两个板块的指数涨幅度分别为2.25%和2.64%。我们重点推荐买入的股票新海宜(002089)周微涨5.37%,中兴通讯(000063)周微跌0.94%,我们持续看好光通信板块如亨通光电、新海宜和日海通讯等估值较低公司。

  研究动态:

  乐视网每10股增9股并派发0.73元,关注公司现金流。

  公司此次派发1606万(含税,占公司2011年净利润1.31亿元的12.25%)股利对公司长远发展来说,并不是十分有利。此举会对公司现金流有很大的挑战(公司初次募资已用完,银行有贷款,近期又债券融资近4亿)同时公司网站流量的增速并没有明显超越一线网站,当然公司增长潜力较大,有爆发性可能,预计公司2012年仍将有至少50%的增长,12年EPS 约为0.95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 为45倍,估值偏高。

  百视通政策落地确保公司2012年实质发展。温总理提出2012年要推动三网融合实质进展,同时根据广电总局的最新要求,百视通之前在各地建设的分平台必须在今年3月31日前合并到央视与地方广电联合建设的分平台上。这意味从4月开始,电信运营商与百视通在全国54个试点城市的IPTV 业务将正式"合法化",公司2012年用户数爆发可期。

  资讯与点评:

  苹果发布新一代iPad,4G-LTE 对通信行业构成利好。我们认为对通信行业来说最值得期待的是4G-LTE 大规模应用导致网络大规模建设的机会即将到来,苹果公司在工业界独树一臶的创新能力勿需多言,在消费用户中的使用评价也是有口皆碑,LTE 可以借此进一步走入普通大众视野,虽然FD 网络暂时领先TD 网络,但现在还不是应该担忧的问题,关键是先把LTE 蛋糕做大。

  苹果中国官网同步销售电信版iPhone4S。电信版苹果的推出必然对联通版苹果是一个冲击,同时也意味着运营商在抢夺高端手机用户方面竞争已经达到白热化了,年轻人市场是移动互联网及智能终端的主战场。

热词:

  • 覆盖设备
  • 新海宜
  • 买入评级
  • 宇顺
  • TD-LTE
  • 板块指数
  • 试验阶段
  • 动态市盈率
  • ODF
  • 运营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