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莱恩农业装备:赶超世界水平 做专业一流农机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4日 1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半喂入式收割机

半喂入式收割机

  中国网络电视台5月23日讯(记者 许梦可)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百姓的生活离不开粮食,粮食的收割离不开农机。今天下午,“民营经济在浙江”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风活动走进浙江金华莱恩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切实感受了农机设备的生产与装备。

  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莱恩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5月的创新型农业机械制造公司,公司利用三维立体整机虚拟装配、运动干涉分析系统开发的宽窄行高速插秧机产品为世界首创、六行半喂入120马力收割机为国内首创,收割机工况数据GPRS远程监控系统开创了国内农机行业的先河。莱恩农装以替代国外先进产品,创建一流民族品牌为已任,立足产业振兴,抢抓发展机遇,引进国内外一流人才和装备,不断提升研发制造水平,优化“中国制造”质量。短短两年多时间,开发出近五十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并且多项技术创新填补国内外空白。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效益地完成项目建设。负责人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要让农民兄弟们用上最好的农机,来替代传统的劳作式耕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