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6月5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5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上海证券报】

  欧债危机外溢效应不断显现 全球股市熊出没

  欧债危机的外溢效应正在不断显现。随着中美欧等几大主要经济体相继遭遇“数据滑铁卢”,全球股市过去两天都笼罩在浓重的阴霾之中。承接上周五美欧股市重挫的颓势,亚太股市周一全线溃跌,跌幅普遍超过2%,A股也大跌2.7%。日本、俄罗斯、巴西等多国的股指都已进入技术上的“熊市”。

  股市整体性机会仍未到来

  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稳增长政策的重要性,预计政策将进一步呈现更为宽松的一面,同时也将带来总需求阶段性的改善,但短期大政策出台的可能性较小。从A股盘面的表现来看,市场还处于存量资金倒腾阶段,市场将继续震荡筑底。如果GDP能在二季度见底、上市公司半年报或三季报业绩出现环比回升,市场前期高点有望被突破。

  弱市首选业绩增长稳定个股

  昨日沪深两市受外围市场影响双双低开,围绕沪指2380点和深成指10200点作窄幅整理而形成的僵局终于被打破。上周曾经因为政策眷顾而受到市场资金追捧的铁路基建、建材等板块纷纷偃旗息鼓,只有环保概念股和黄金概念股表现较好。

  海西概念股或超市场预期

  受益行业主要为基础设施、交通运输、环保和商贸等,龙净环保(600388)、建发股份(600153)、厦门空港(600897)、福建水泥(600802)等个股值得关注。但是,笔者提醒投资者注意,这只是事件驱动型投资机会,在论坛之前获益即可退出。

责任编辑:高二山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