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下周市场有望探底企稳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8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下周市场有望探底企稳

  消息面上,央行出人意料的降息,这次降息时间超出市场预期,从另外一方面看也暗示了实体经济不及预期。因此,市场并没有对其过度乐观,早盘高开之后快速回落,上证指数下探至2280附近企稳,指数再度翻红,成交有所放大。经过最近一周的持续调整后,指数也在向前期低点附近靠拢,2250区域有较强的支撑,因此下周市场有望探底企稳,操作上可高抛低吸操作。

  盘面上,降息利好地产板块,地产板块早盘表现较好。由于本次降息推进了利率市场化,银行业竞争将加剧,银行息差或将收窄,因此早盘银行板块调整明显。碳酸锂产品价格上涨,受此刺激,锂电池板块表现较好。券商板块今日出现较明显的反弹。短期如有快速杀跌可适当低吸。

  昨日提示了关注政策的变化,今日便出现了降息。央行在降低存款准备金率不到一个月情况下便采取了更加积极的手段,可见实体经济的萎靡,中期上看,随着政策的不断加码,股市也将不断震荡完成探底,随着经济的企稳,市场也将出现反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