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11日午间可能影响股价重要公司新闻及点评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1日 13: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保利地产(600048)5月签约面积91.7万方,环比上升27.5%,同比上升48.5%;签约金额107.7亿元,环比上升17.7%,同比升45.4%,签约均价11749元,环比降7.7%,同比降2.1%。

  点评:国泰君安指出,1)销售数据持续亮眼,既2011年6月后,单月签约金额再次突破百亿大关,2季度达300亿的推盘计划目前看来极具前瞻性,很好的抓住了市场回暖良机;2)虽然签约均价有所下降,但仍维持相对高位,判断虽然刚需复苏仍是市场回暖最大动力,但改善性需求的部分释放对销售贡献良多。

  国泰君安预计2012、2013年每股收益1.44元、1.92元,NAV18.5元折26.9%,2012年业绩已全部锁定。公司产品结构合理,1-5月累积已完成去年销售额的47%,股权激励打破央企薪酬瓶颈,看好公司的坚定高杆杠战略及其积极销售策略、进攻型拿地策略,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17元。

  晋西车轴(600495)6月9日,公司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39亿股,募集金额不超过17.3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以现金参与本次发行认购,认购比例不少于28%。

  点评:华泰证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途为:1、投资马钢-晋西轮轴项目;2、投资轨道交通及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3、补充流动资金。其中,马钢-晋西轮轴项目主要是高速铁路轮轴国产化项目,而对到交通装备项目主要是铁路货车产能扩张。研报认为,随着高铁通车里程的不断增长,未来对国产高速车轴及轮对的需求仍将快速增长。同时,未来高铁网络的逐步形成,客货分离也将带动铁路货车需求大规模增加。公司此时布局十分有必要,给予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积极评价。但鉴于近期大盘回调期间公司停牌,不排除复牌之后股价有补跌风险,建议投资者保持警惕。

  *ST领先(000669) 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点评:华泰证券认为,公司将转型燃气分销公司,天然气行业需求复合增速较高,公司成长性卓越,给予“买入”评级。

  鲁泰A(000726)B股回购计划出台,公司拟用不超过7.73亿元港币(折合人民币6.3亿元)自有资金,回购不超过1亿股B股,回购股份比例分别不超过公司已发行B股和总股本的22.59%和9.91%。

  点评:招商证券预计回购活动将在12月内完成,届时公司总股本将由10.09亿股降至9.09亿股,控股股东持股比例由12.22%提升至13.57%。整体看来,研报认为B股的回购,在有效缓解B股价值被低估的同时,对股本起到一定的增厚作用,有助于提升公司整体的投资价值。

  招商证券表示,以最高回购股本计算,预计将增厚12年每股收益11%,约0.10元,同时,短期内对股价构成一定支撑。半年目标价可给予2012年10倍的PE,目标价格中枢为10.30 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