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思捷环球行政总裁辞职 公司称将继续转型计划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3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第一财经

 



  思

  捷环球(00330.HK)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Ronald van der Vis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兼集团行政总裁,而根据其雇用合同,Ronald van der Vis的呈辞将于2013年7月1日或之前生效。

  市场担心Ronald van der Vis的辞职将影响思捷环球的转型计划。公司表示,自2011年9月公布持续至2014/2015年的转型计划,目前公司已进入实施阶段。而随着集团业务转型初阶段取得成功,公司将继续执行经董事会计划及批准的转型计划。

  对于Ronald van der Vis辞职的原因,公告称其是因为私人及家庭原因决定辞任,并表示有意发展其它事务。其确认与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之事宜需要知会公司股东。

  思捷环球12日收报13.48港元,上涨0.15%。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