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量能不是问题 后市继续看涨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3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今天午后大盘先继续震荡向上,随后有所小幅回落,而盘尾又开始震荡向上,全天总体以震荡向上为主。成交量的放大,有利于加长阶段性上攻的时间。版块上,金融、电力、开发区、服装等版块表现较好,两市盘中绝大多数个股也以上涨为主。

  后市推测

  1、从技术角度看,今日股指在5日均线在下,方向略为向上,10日均线在上,方向向下,两线开口距离减小。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上攻为主,并且只是处于阶段性上攻的前半段。

  2、量走势上,有投资者担心今日量能还不够多。但目前多头线方向向上,速率较慢,空头线方向向下,略有加速。量走势上,大盘也处于阶段性上攻中,并且由于多头线上攻速率较慢,周四还有可能加速上攻。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自周一阶段性反转以来,减量回调,放量上攻,这样有利于加长阶段性上攻的时间与空间。

  综合判断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只是处于阶段性上攻的前半段,并且由于上攻速率不快,后市还有可能加速向上。以中期看,大盘只是处于中期上涨的中间阶段。至于周四,大盘继续上攻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