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反弹可以看得更高 第一阻力2335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3日 16: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盘面】

  今日两市常规开盘后,短暂上冲后出现一个标准的五浪下跌,10:30金融股出现整体飙升,带动股指走出大涨态势,午后持续在高位横盘,尾市再次上攻几乎以全日最高点报收。板块方面:电力行业(皖能电力、穗恒运、建投能源)、金融行业(西部证券、陕国投、安信信托、新华保险)、酿酒(青青稞酒、古越龙山、ST皇台)、新三板(苏州高新、张江高科、中炬高新)、生物制药(香雪制药、永安药业、千金药业)等走势非常强劲的态势。综合全天来看:今日两市在没有创新低的情况下,依靠金融股的大涨带动大盘走出了大涨的行情,并在午后创出了反弹以来的新高2313点,巨丰投顾认为,今日以金融为核心的权重股大涨,对股指的稳定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后期如果以金融(信托、券商、保险)为首的权重板块能够持续保持活跃,那么股指摆脱目前整体弱势的局面将成为可能。

  【消息面】

  证监会发行监管部主任刘春旭12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证监会正在制定老股转让的具体细则,要求老股东对老股转让过程中的相关信息要进一步充分披露。新股发行体制改革中规定的“25%”规则并非行政限价,不是新股定价的“天花板”。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局长熊伟表示,从成熟市场经验来看,资本市场的健康、良性发展离不开机构投资者。刘春旭表示,要求老股东对老股转让过程相关信息进一步充分披露,有助于投资者了解老股东转让之后,公司经营是否会出现大的问题、股权结构是否会出现异常变化等信息,通过进一步要求老股东更加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给投资者更多的投资价值判断信息。

  【技术面】

  大盘在经过上周持续的弱势后,今日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走出了全面大涨的态势,与本周一的中阳有所不同的是:今日的核心是以金融为核心的权重类,而本周一的中阳是以小市值品种为核心,相比较而言,今日的中阳显得更加有底气。巨丰投顾认为:如果权重类板块近期能够持续活跃,那么股指反弹的高度将可以看的更高一些,第一阻力位将在2335点附近一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