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巨丰投顾:2350区域强大支撑威力再次显现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03: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今日两市受外围市场大幅反弹影响高开,早盘持续横盘震荡,午后股指逐步震荡上扬并上摸10日均线,尾盘几乎以全天最高点报收。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早盘持续流出,午后持续流进状态。板块方面:水泥行业(江西水泥、塔牌集团、华新水泥、巢东股份)、酿酒行业(啤酒花、古越龙山、沱牌舍得、珠江啤酒、金种子酒)、医疗器械(三诺生物、冠昊生物、迪安诊断)、房地产(冠城大通、东方银星、保利地产、多伦股份)、生物制药(白云山、广州药业、金陵药业、北陆药业)等表现抢眼。综合来看:今日两市受外围影响高开后呈现稳步向上推升的走势,个股活跃度有明显增加,震荡区间持续在2360点附近,高于巨丰投顾近期持续提示重点关注的2350点支撑区域,对空头向下的趋势暂时起到了部分遏制作用。

  【消息面】 :5月21日,中国证监会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向社会公布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78号-《关于修改〈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的决定》。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改革发行和承销制度是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的有关精神,《决定》对《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修改。一是对《指导意见》涉及发行与承销管理的有关要求做了具体体现,使之进一步可操作化。二是明确了发行承销过程中信息披露的规范性要求,强调了机构投资者和公众投资者获得信息的公平性。三是加强了询价、定价过程的监管。四是加强了对违法违规行为和不当行为的监管和处罚。五是加强了证券业协会对发行承销的行业自律管理。

  【技术面】:今日两市受外围市场大幅反弹影响,走出了稳步向上推升的走势。自5月9日下跌以来沪指持续依托5日均线下行,而今日市场第一次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这对空头向下的趋势起到了暂时的遏制作用。近期市场持续在2350点上下进行宽幅震荡,而持续关注巨丰投顾的投资者应该知道,我们在近期对市场看法中表示“市场并没有完全有效跌穿2350点支撑位”(上周五观点——“下周市场将确认支撑位的有效性”,昨日(本周一)观点——“股指确认有效跌破2350点重要支撑位的迹象暂不明显,投资者暂不必惊慌”)。那么针对今日市场的强势表现,巨丰投顾表示:如果市场未来几日市场在2350点附近区域继续震荡并企稳后明确向上,一波向上的行情又将展现在投资者面前,那么股指依然有再次挑战本年度新高的潜力。

热词:

  • 巨丰
  • 保利地产
  • 指导意见
  • 支撑区域
  • 个股活跃
  • 沪指
  • 股指
  • 消息面
  • 支撑位
  • 新股发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