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德媒称欧元区欲放宽对希腊的救助条件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3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消息,据《德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Deutschland)报道,欧元区希望商谈放松对希腊财政整顿项目的条件。

  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不管周日的选举结果怎样,任何新的希腊政府都会要求改变本国的储蓄项目。如果其它成员国希望希腊留在欧元区,就不能拒绝这样的谈判。

  报道称,欧盟委员会、欧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这三驾马车正在按照这样的假设行动,即希腊已经违反了改革计划的条件。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在一次党内会议上表示,三驾马车将于下次访问希腊时确认希腊的改革项目并没有完成。

  不过三驾马车官方上仍在呼吁希腊满足所有改革承诺。欧盟委员会发言人向《德国金融时报》表示:“我们希望希腊满足所有已同意的承诺。”(羽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