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6月19日四大报摘要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9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社保QFII险资新开账户加快入市

  社保基金新开16个A股账户,印证了中国证券报5月关于社保基金新设投资组合启动投资的报道。机构人士透露,5月社保基金受托管理的广东养老金开始入市运作,社保基金计划先后拨付200亿元资金,上述新开账户应该与这部分资金的管理有关。

  发改委:加强汛期蔬菜等农产品价格调控

  发改委18日通知,部署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加强汛期蔬菜等农产品价格调控监管工作,要求各地价格主管部门积极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建立健全重要农产品储备调节制度,制定完善汛期农产品应急保供稳价工作预案。

  住建部:继续严格执行差别化房贷政策

  央行新闻发言人上周就"央行特急文件调整利率及其涉及房贷利率"一事作出回应:中央银行和监管部门对个人住房贷款一直实施有效的政策引导和审慎性监管。个别媒体称"央行特急文件规定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七折",有意曲解央行政策意图,有市场炒作之嫌。银监会上周也发布声明称,近日有关媒体报道银监会降低了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的风险权重"纯属误解",风险权重为50%,未做任何调整。

  上半年IPO融资额将创3年新低

  公司债发行异军突起。今年以来公司债发行数量达75只,融资总额为881.50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226%和71.5%。公司债的"崛起"始自去年3月证监会推出公司债审批"绿色通道"制度,将债券融资审核与股权融资审核分离,并设立债券审核小组,专门从事债券审核,通过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核周期进一步促进公司债发展。

  查看更多中国证券报稿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