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6月19日四大报摘要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9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社保专户QFII5月大举增开A股账户

  经过一年多的调整,A股市场的估值越来越有吸引力,以社保、基金专户为首的机构开始加大入市步伐,纷纷选择在5月大举开设股票账户。其中社保基金时隔8个月后再度出手,新开16个A股账户,而基金专户的新开户数量也创下9个月的新高。

  股权转让未果深深宝A复牌跌停

  点评:周一,深深宝A与农产品双双公告称,因有关深深宝股份协议转让事项未达成,公司股票于6月18日起复牌。两家公司公告均披露,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就战略投资者进入、调整深深宝股权结构、促进深深宝未来发展等进行了细致的磋商。但因各方未达成一致,决定终止上述事宜。

  高价推股权激励三维工程快速涨停

  点评:三维工程昨日发布了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该草案显示,公司拟授予激励对象330万份股票期权,对应的标的股票数量为3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5%。其中,首次授予股票期权300万份,所涉及股票总数占本计划股本总额1.78%。本计划首次授予的300万份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8.18元。需要提及的是,公司此次确定的行权价高于其前一交易日收盘价18.02元,也显示出公司对未来股价较强的信心。

  再陷质量门 伊利股份两日下挫14%

  近日,陷入汞超标"质量门"的伊利股份(600887)再次成为市场焦点。上周五该股出现"一"字跌停,令被困机构出逃无门。本周一这种恐慌情绪却没有延续下去,伊利股份惯性低开后便在巨量资金的推动下展开反弹,在日K线图上收出放量长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