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6月19日四大报摘要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9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南京万人抢房潮存疑 专家指开发商做局制造假象

  编者按:京城楼市出现超过百天的回暖,令刚需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日益降低,为了避免再次错过房价低点,刚需购房者近期纷纷加快入市步伐,南京、深圳更是出现了久违的排队抢房景观。与此同时,地王重现江湖,4月,在北京,南昌市政19亿元击退万科,成为北京新地王。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5月全国商品住宅成交环比增长16.37%;成交额环比增长19.12%。

  农行惊现9.46亿元大宗交易

  "35303.59万股的成交量与去年中报中透露出来的生命人寿-投连-个险投连账户的持股数(35304.49万股)太接近了",一位大宗交易市场的资深人士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上周五大宗交易农业银行股权的卖方很可能就是生命人寿"。

  希腊因素"将如何影响中国股市

  希腊第二轮选举结果公布后,该国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已锐减。欧洲人称这个选举结果是"欧洲的胜利"。不过,笔者认为,在救助与否和救助条款上的博弈还会持续下去,而不是就此风平浪静。对于中国经济来说,只要欧洲能够保持一个阶段性的稳定期,同时美国经济维持现状,我们就可以实施好自我调理并保持适度的增长;资本市场也可以有所作为,有所表现。

  阳十字星藏玄机 七大机构论剑2300点

  昨日股指强势上攻主要原因有四方面利好因素。其一,希腊支持留在欧元区的新民主党赢得选举,黑天鹅事件没有发生,全球都松了一口气。其二,法国总统奥朗德向欧盟提出1200亿欧元刺激计划,欧债危机向好发展增强市场信心。其三,证监会表示正探讨研究养老金入市问题,并将提高QFII投资比例,对股市明显利好。其四,国家主席胡锦涛日前接受墨西哥主流媒体采访时表示,有信心继续保持中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此消息相当于给A股打了一剂强心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