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6月19日四大报摘要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9日 0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核心政策密集出台 中国金改吹响"集结号"

  今年以来,中国在金融领域的改革政策密集出台。汇率波动幅度的扩大、人民币国际化的推进、利率市场化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以及资本账户开放提上议事日程,预示着我国的金融改革已经吹响了"集结号"。

  柳传志辞任 朱立南接棒联想控股总裁

  以《进一步打造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向更高目标挺进》为题,联想控股昨日对外发布了朱立南接任总裁一事。联想控股称,经董事长柳传志提名,董事会一致通过,任命公司原常务副总裁、执行委员会成员朱立南为联想控股总裁。柳传志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执行委员会主席。

  我国拟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示范试点工作

  16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工信部部长李毅中在2012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峰会上透露,有关部门最近正在研究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示范试点的工作方案,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进程。

  5月房价环比上涨城市增多 房地产调控难放松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增多,其中新房价格上涨的城市增加3个,二手房价格上涨的城市增加9个至18个,这表明房地产调控仍处于关键阶段。住建部昨日也再次重申房地产调控不放松,分析人士预计,未来房价反弹空间不会太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