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2012中国薪酬白皮书 求职民企是“最后选择”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0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大众网

 



  根据2012中国人力资源发展与管理论坛最新发布的《2012年度中国薪酬白皮书》显示,去年高达六成的企业给大部分员工涨了薪水,其中民企薪酬涨幅最高,人均薪酬增长率达到13.33%,预计今年仍可维持这一增速。那么,青岛民营企业薪酬有何变化?记者近日对十家民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调查发现,目前,青岛民营企业的员工平均工资在2800元左右,较2009年上涨了接近800元,在其他福利上也有所增加,但与国企仍有差距,多数大学生依旧对民营企业不“感冒”,求职时将民营企业当成最后的选择。

  

青岛个别民企工资调查数据

  

近期,青岛举行的一场招聘会上,一家公司打出年薪30万元的旗号招聘营销员。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