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美联储年底前扩大扭转操作规模至6670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1日 06: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6月21日讯--在下调经济增长与就业前景之下,美联储(FED)年底前将把以长期债券取代短期债券的“扭转操作”(OT)规模扩大2670亿美元。此前规模为4000亿美元,至此,累计为6670亿美元。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为期两天的例会结束后发表声明称,持续实施扭转操作,应会对长期利率造成下行压力,并有助于广泛金融情况更加宽松。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S. Bernanke)在会后召开的记者会中称:“如果劳工市场没有持续进步,我们会准备适当采取额外措施。”他表示,这些措施可能包括额外收购资产,即第三轮量化宽松(QE3)。

  FOMC在声明中指出:“最近几个月就业增长趋缓,失业率依然居高。本委员会预期经济未来几季仍会温和增长,然后会非常缓慢的加速。”

  美联储维持其观点不变,依然认为经济情况可能会让他们至少2014年底前,都会维持利率在“特别低”的水平。FOMC自2008年12月以来,一直将利率维持在0-0.25%的区间不变。

责任编辑:李小龙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