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李几招:罗杰斯不要再来中国忽悠股民了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2日 09: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网

 



  二、谁是忽悠中国股市的第一个外国人

  谁是忽悠中国股市的第一个外国人?我说,罗杰斯当之无愧。

  以前没有听说过罗杰斯,2007年1月,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播出了采访吉姆罗杰斯的节目后,罗杰斯开始进入了股民的眼帘。

  但是罗杰斯说话总是模棱两可:

  一会说,我持有大量的国航股票;一会又说,航空股已经涨得挺厉害了,我现阶段不买入;

  一会说,我不会买工商银行的股票,它已经太贵了;一会又说,银行股很有潜力。

  

  股民代表:你认为现在有风险,我认为现在风险不大(李几招摄影)

  2007年初,罗杰斯认为股市风险很大,他与北京的一部分投资机构代表和股民代表进行对话交流,股民代表:你认为现在有风险,我认为现在风险不大。

  吉姆罗杰斯:“我看到过很多危险的迹象,市场不应该是这样的。”

  2007年2月9日,罗杰斯在澳大利亚悉尼接受访问评论中国股市时改变了说法:他认为,目前中国股市尚称不上是成形的泡沫。

  2007年3月16日,罗杰斯又改口评中国股市。他说,中国股市下跌幅度将达30%至40%。

  2007年7月26日,罗杰斯在上海表示,他看好中国内地股市,并且“上周又买进了一些”。自1999年首次投资大陆股市以来,他只有买入,而无任何卖出操作。罗杰斯认为,中国股市可以涨80年。

  2007年11月14日,罗杰斯说,放眼全球,没有一个市场的股票值得他去买,中国也不例外。

  罗杰斯一会说中国股市可以涨80年;一会说中国股市下跌幅度将达30%至40%。令人不知所云。

  2007年,罗杰斯错了, 2007年股市一直在上升。而且他模棱两可的说法令中国股民困惑。

  罗杰斯是信口开河。

  更搞笑的是:2008年6月29日在深圳的一个投资论坛上,罗杰斯承认,我从未告诉任何人我买过A股。

  可见罗杰斯忽悠了中国股民和媒体,他根本没有买过A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