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医药股表现亮眼 佐力药业放量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2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医药股7月2日盘中表现亮眼,截至9:54,佐力药业放量涨停,现报34.5元,成交额为1.1亿元。其它个股方面,信邦制药、常山药业涨幅超7%,红日药业、南京医药涨幅超5%。

  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任志武日前表示,我国将大力扶持生物服务业的发展,在即将出台的《生物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专门强调“着眼市场需求,培育生物服务新业态”,从支持生物产业合同研发、技术转移、金融投资等角度鼓励行业大规模发展。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国内生物产业以医药产业占比最大,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CRO)将因此迎来机遇。同时,随着政策扶持,生物医药服务业龙头企业有望出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