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四大利空压制市场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3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网站3日讯 今日两市早盘一度上冲,午后冲高回落。从消息面上来看,今日有以下这些利空因素压制市场反弹:

  (1)5月份以来,外界不断释放的“稳增长”信号,并未如期改善中国银行(601988)体系疲软的信贷投放状况,截至6月29日,工建中农四大国有银行6月新增贷款不足1900亿元,低于前5个月2000-2500亿的水平,这对此前市场弥漫的“6月信贷将超万亿”的乐观情绪,不啻是一盆冷水。信贷增长不大打击市场信心。

  (2)在汽车市场销售淡季,原本消费需求就较为疲软的情况下,广州突然出台限购政策,或令汽车整车制造商和经销商遭遇业绩“滑铁卢”。广州汽车限购或引多地跟进 车市恐二次探底。对汽车板块股不利。

  (3)道指微跌0.07%纳指收高0.55%,期待更多刺激措施欧股收高1.5%.对今天A股影响不大。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0.4%报1597.70美元对今天黄金板块股不利。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1.4%报每桶83.75美元对今天石油板块股、煤炭板块股不利。昨夜有色金属期货价格下跌对今天有色金属板块股略不利。

  (4)非金融企业中报业绩或下滑10%以上,中期业绩下滑是近期调整的内因。

  从操作角度来说,短线低吸的筹码暂时可锁定利润先兑现了,因为目前向上反弹的能量是不可知的,而向下再测试的可能性相对会更大一些,先锁定利润然后等待再下探的机会就更合理一些。

责任编辑:罗潇

热词:

  • 板块股
  • 市场信心
  • 利空因素
  • 滑铁卢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