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佛山照明再收广东证监局监管函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6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

 



  佛山照明(000541)今日公告称,近日收到广东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责令佛山照明限期整改。

  决定书称,佛山照明2009年年报、2010年中报及年报、2011年中报及年报未披露与佛山施诺奇加州电气有限公司、佛山市斯朗柏企业有限公司的关联关系及关联交易;也未披露与(香港)青海天际稀有元素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关联关系及与之共同出资设立青海佛照锂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

  广东证监局要求佛山照明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10日内补充披露与上述关联方的关联关系及近三年的关联交易情况,在补充披露公告后5日内提交书面报告,以便组织检查验收。

  这并不是佛山照明近年来因信息披露问题首次受到监管部门的处罚。2010年11月1日,广东证监局亦向佛山照明下发了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而在此之前的2010年8月份及9月份,深交所即连续向佛山照明下发了关注函。 (李雪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