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林伯强:出租车燃油费定会下调 未来油价走势难料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厦门大学能源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林伯强(资料图)

  中国网7月10日讯(记者 栗天瑞)发改委宣布,7月11日零时起汽油每吨降价420元柴油每吨降价400元,折合每升汽油约降0.31元,柴油约降0.34元。此为发改委年内连续第3次下调成品油价格。厦门大学能源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伯强对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表示,随着第三次成品油价格下调,出租车燃油费肯定会下调,至于未来油价走势,则比较“难以预料”。

  第三次成品油的下调,让一直备受关注的出租车燃油费下调再次被人们热议和期盼。林伯强接受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成品油价三连降,全国各地的出租车燃油附加费肯定会随之下调,因各地具体情况不同,政策出台的时间也会不同。

  林伯强预测,由于国内成品油需求疲弱,不会出现“油荒”的状况,至于未来涨跌走势如何,则“难以预料”,“要看国际油价及国内外经济未来的走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