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沪指跌0.20%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7月11日,上证指数开报2160.02点,跌4.42点,跌幅0.20%,成交1.93亿元;深证成指报9455.46点,跌21.26点,跌幅0.22%,成交2.23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464.46点,跌6.24点,跌幅0.14%,成交5942万元。

  【消息面】

  温家宝:当前重要的是促进投资合理增长

  7月9日上午和10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后主持召开两次经济形势座谈会,听取专家和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温家宝说,作为一个发展中大国,需要保持一定的经济增长速度,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才有相应的基础。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比较复杂。稳增长首先要正确判断形势,既要看到经济下行的压力,也要看到经济增长的动力;既要有忧患意识,也要增强信心。稳增长不仅是当务之急,而且是一项长期的艰巨任务。稳增长的政策措施包括促进消费、出口多元化等,但当前重要的是促进投资的合理增长。

  汽柴油价今起每升下调约3毛钱

  发改委昨日下发通知,汽、柴油价格今起每吨分别降低420元和40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31元和0.34元。因降油价消息已提前公开披露,加油站一下子变得冷清了许多。

  温州首发民间借贷利率指数 6月平均1.3%

  温州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9日首次向社会发布民间借贷利率指数:6月份,温州市民间借贷平均月利率为1.30%(即1分3厘)。

  相关负责人称,该指数旨在真实反映民间借贷的利率水平,也有助于对民间金融市场进行风险预警和规范管理。

  6月乘用车产销量环比下滑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7月10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我国乘用车合计产销量分别为123.42万辆和114.89万辆,环比分别下滑2.1%和2.4%,同比分别增长11.6%和12.4%。

  乘联会认为,乘用车销量的同比增长幅度可以抵消商用车的负增长,预计汽车市场整体累计销量的同比增幅会扩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