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沪指跌0.20%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六月房企销售飘红 万保招金半年完成全年目标四成

  截至昨日,包括万保招金在内的四大A股上市房企以及中海、保利香港、世茂房地产等在港上市的多家房地产标杆企业已公布了6月销售数据。

  至此,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初步明朗。四大A股上市房企中,招商地产和保利地产已超额完成半年销售目标,保利地产甚至创下了半年销售量的历史最高位,而万科和金地集团也基本完成了全年指标四成以上。

  广电总局:网络剧要先审后播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的通知》。

  《通知》规定,视频网站对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一律先审后播;政府管理部门依法对业务开办主体进行准入和退出管理。业内人士指出,从长远来看,这有利于视频行业规范发展。但主管部门的“退出管理”有待更明确的说明,以便视频网站有统一的执行标准。

  中央财政计提土地出让金输血中西部农田水利建设

  从今年1月1日起,中央财政按照20%比例,统筹各地从土地出让收益中计提的农田水利建设资金,重点支持粮食主产区、中西部地区和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农田水利建设。

  据悉,财政部、水利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中央财政统筹部分从土地出让收益中计提农田水利建设资金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了上述要求。

  首批示范项目揭晓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建设大幕开启

  国家发改委10日下发通知,下达首批国家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中央财政将对首批示范项目给予适当支持。这意味着国家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大规模建设的序幕已经拉开。

  按照前期计划,“十二五”期间,我国要建设1000个左右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并拟建设10个左右各类典型特征的分布式能源示范区域。

  今年夏粮总产量超历史最好水平

  国家统计局10日公布,今年全国夏粮总产量为12995万吨,比上年增产356万吨,增长2.8%,夏粮总产量超过1997年12768万吨的历史最好水平。其中冬小麦产量11430万吨,比上年增加334万吨,增长3%。

  国家统计局分析认为,今年全国夏粮获得好收成的原因包括扶持粮食生产的政策力度持续增强、气象条件良好、农业科技作用明显。

  北京二手房价上涨预期升温

  随着楼市成交量回升和新房项目提价,近期北京二手房价格持续上涨。根据链家地产的数据,3月以来,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已连续上涨4个月,个别地段更是出现“坐地起价”现象。作为楼市走向的先行指标,二手房价走势被业界广泛关注。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央行降息所带来的购房成本降低,成交量回升将继续推动二手房价上涨。新房价格回升、热门地块成交等因素也将促进二手房价格上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