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餐饮旅游:政策预期下行业具有相对超额收益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2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爱建证券12日发布研报称,近期弱周期行业总体表现较好,其中旅游行业随着指导性政策的出台也再次出现上升行情。从目前的情况分析短期看全年旅游最旺季节已来临且行业政策利好预期依然强烈,而从中长期看中国旅游行业正处于持续快速增长的阶段,行业景气度良好且重点公司业绩也具有稳定较快增长的预期,一季报业绩整体增长29%也体现出这一基本面特征。

  爱建证券认为,在估值方面虽然行业相对估值不具备优势,但根据历史统计每年下半年行业估值中枢趋向上移且预计重点公司的中报业绩仍将整体处在20%-30%的范围内,相对其他周期性行业具有一定的稳定性,因而下半年尤其是三季度行业至少具有相对收益表现,上市公司也具有阶段性的超额投资机会。

  爱建证券一周公司动态跟踪:(1)华天酒店50亿布局湘西酒店旅游业;(2)丽江旅游签订投资开发合作意向书;(3)三特索道子公司增资引入特定投资人;(4)宋城发布部分资产对外投资公告;(5)湘鄂情收购北京龙德华餐饮管理公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