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07.13)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波导、ST罗顿、ST建机停牌一天。

  深市

  雅化集团取消特停。

  业绩预告

  600106 重庆路桥 预计公司1-6月份实现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原因是公司增持重庆渝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股权等投资的投资收益增加所致。

  600189 吉林森工 预计2012年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在-4,700万元左右。原因:受宏观经济影响,公司生产成本上升,主要产品销量下降,导致公司营业利润大幅降低。

  600436 片仔癀 201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未扣除非经常性损益)17,226.54万元,同比增长45.43%。

  600578 京能热电 预计1-6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合并口径)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原因:报告期内,公司转让内蒙古京科发电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影响公司投资收益增加;报告期内,参股公司内蒙古伊泰京粤酸刺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经营业绩较好,影响公司投资收益增加;因公司电价调整,影响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增加。

  600618、900908 氯碱化工、氯碱B股 201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478.96万元。

  600784 鲁银投资 预计201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减少70%左右。原因:上年同期公司济南经十东路写字楼项目实现营业收入6.6亿元,实现营业利润1.72亿元,本报告期在建房地产项目截至6月30日尚不具备确认收入条件。

  600792 云煤能源 预计公司2012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00万元左右。原因:主要是受国内外经济环境复杂多变及钢铁行业整体低迷的影响导致对焦炭需求量减少,影响焦炭产能发挥。受煤矿安全整顿影响,原料煤价格下浮有限,同时焦炭价格受钢材市场疲软较大压力而导致价格较大幅度下滑。由于票据贴现息增加及在建工程竣工转固贷款利息计入当期损益导致财务费用比上年同期增加2800万元左右。

  600979 广安爱众 预计2012年中期净利润预增约100%。原因:报告期内公司业务稳步发展,销售收入有较好增长;渠江流域上半年来水正常,广安地区发电量较去年同期明显增加。

  601117 中国化学 预计公司2012年中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0%-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0%-50%。原因:收入稳定增长,营运效率较好。

  601601 中国太保 预计本公司2012年中期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55%左右。原因:公司2012年上半年投资收益同比大幅下降以及业务增速放缓。

  601888 中国国旅 预计公司2012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原因是2011年4月20日,公司下属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增加了实施离岛免税政策功能,因此与去年同期相比,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收入和利润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900935 阳晨B股预计1-6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00%以上。原因:公司于3月收到上海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未结算污水处理费及城镇土地使用税共计993.29万元;上年同期公司所属龙华污水处理厂、闵行污水处理厂、长桥污水处理厂、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友联竹园第一污水处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成都市温江区新阳晨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费单价尚未调整,而今年同期以上各公司均以新水费单价结算结算污水处理费。

  000035 *ST科健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2,0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已进入破产重整计划执行阶段,本报告期公司业绩亏损幅度同比大幅增加,系本期发生债务重组损失所致。

  000043 中航地产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88.26%~97.65%。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由于公司部分地产项目未达到结转收入条件,本期所能结转的面积比上年同期有所减少,导致地产业务净利润同向下降。

  000056、 200056 *ST国商 2012年半年度业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500万元-75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系本公司和下属控股子公司深圳融发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出售下属公司深圳市深国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及深圳市龙岗国商企业有限公司股权,获取了出售股权的投资收益所致。

  000070 特发信息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 - 9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与上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市场的需求增长,及公司产能同比扩大,导致我司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46%,这是利润大幅上扬的主因。(2)、三项期间费用在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46%的同时,未同步增加。

  000301 东方市场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0%—4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本报告期电力热能的供汽量增加、原材料价格下降,可确认的营业收入和利润较上年同期出现增加。2、本报告期采用实际利率法,按摊余成本计量的应收款项确认的融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出现增加。

  000413、200413 宝石A 2012年度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900万元—42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2012年上半年,公司业务取得较大进展,通过销售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装备,提供玻璃基板技术服务,公司利润增长较快。

  000430 张家界 2012年度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2.18% -71.82%。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2012年上半年公司接待游客人数比上年同期增长,营业收入相应增长;2、上年同期支出资产重组费用700.79 万元,本期无该项费用;3、公司加强对成本、费用的控制,成本费用的增幅小于收入的增幅,增厚了上半年经营业绩。

  000488、200488 晨鸣纸业 2012年半年度业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70% - 85%。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受宏观经济和造纸行业景气度低迷影响,公司产品销售价格徘徊在低位,产品毛利率下降,导致利润下降。

  000498 *ST丹化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0万元至–510万元。业绩修正原因说明:因公司无主营业务收入,现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费用大幅提高所致。

  000510 金路集团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净利润约-7900万元至-8900万元。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主要原材料电石、原盐、燃动力成本持续处于高位,主导产品成本居高不下,PVC树脂市场持续低迷,市场竞争激烈,销售价格与销售成本倒挂,导致公司亏损。

  000543 皖能电力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净利润约9600--11600万元。

  000545 *ST吉药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20万元左右。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加快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加大节约挖潜力度,加强营销网络建设与管理,使销售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费用有所下降。

  000557 *ST广夏 2012年6月5日,公司接到管理人通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延长《重整计划》执行监督期限至2012年9月30日。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5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利息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

  000576 *ST甘化 2012年1月1日—2012年9月30日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00万元—7,300万元。业绩扭亏为盈原因说明:1、全资子公司广东江门生物技术开发中心有限公司强化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管理,生产经营成本进一步降低,效益显著提高; 2、公司积极开展并稳定纸张贸易,将产生一定效益; 3、公司2012 年上半年已收到了江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支付的第二期扶持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

  000592 中福实业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00万元至-2,1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受上半年持续降雨天气影响,林业子公司林木采伐后难以运输至山下销售,营业收入减少,同时因受限伐政策及雨水天气影响市场木材供应短缺,使得中纤板生产木质原料供应严重不足,导致原材料收购价格高涨,部分木业子公司因此停产,营业收入减少;2、暂未获得增值税退税。木业子公司已获得资源综合利用证书,但尚需当地税务主管部门再次认定后方能申报退税。

  000600 建投能源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净利润约57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控股发电企业上网电价于2011年12月上调,影响2012年上半年公司火电主业毛利同比增加,同时公司对参股公司投资收益亦同比增长,因此公司2012年上半年实现扭亏。

  000603 盛达矿业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4,500万元至17,5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系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于2011年 11月实施完毕,公司主营业务由医用器械制造变更为有色金属矿业采选,公司生产的银、铅、锌矿粉占据着产业链的上游,市场竞争优势明显,产品盈利能力较强,使得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及净利润大幅提升。

  000629 攀钢钒钛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000~750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2011年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且以2011年 12月31日为资产交割日进行资产交割,交割完成后,公司主业发生变化,故公司业绩同比大幅度上升,公司2012年上半年业绩与上年同期不具可比性。

  000635 英力特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534.02万元–5,082.34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由于经济形势仍不景气,公司主要产品聚氯乙烯树脂市场价格低于去年同期水平,致使整体业绩较去年同期降低143.79%-149.09%。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7月30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39 西王食品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约:23.96%–25.86%。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报告期内,受国内外宏观经济影响,同时,每年上半年为食用油需求传统淡季,致使整个食用油行业市场需求疲软,对公司业绩形成较大压力。2、2012年上半年,原材料价格上涨较快,导致原材料成本比去年同期上涨。

  000657 *ST中钨 2012年中期业绩:预计净利润-85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由于受国内经济不景气影响,公司产品市场价格降幅较大,产品盈利水平下降,同时公司存货减值计提较大,造成公司2012年中期亏损。

  000673 ST当代 2012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0万元左右。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主营业务较少,固定费用支出较多。

  000698 沈阳化工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9,1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受行业产能过剩和下游需求萎缩的双重影响,公司丙烯酸及酯等产品价格较上年同期有大幅下降。

  000703 恒逸石化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70% -- 8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2012年上半年,特别是二季度,受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和纺织服装行业景气的影响,市场需求不振,加上PTA与聚酯纤维新增产能快速释放的预期,石化化纤行业产品价格下降,企业开工率走低,产品毛利率收窄。虽然公司采取了一系列经营管理措施,PTA和聚酯纤维产销维持在良好水平,己内酰胺顺利进入试生产阶段,但总体效益依然出现了下滑。

  000709 河北钢铁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60% —9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2012年上半年,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更加严峻,钢铁行业处于上游资源价格居高不下,下游需求放缓、钢材售价大幅度下降的困难局面中,导致公司上半年利润较2011年同期大幅度下降。

  000723 美锦能源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00万元至15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焦炭市场疲软,公司主导产品销售价格较去年同期下滑。

  000739 普洛股份 2012年上半年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8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部分原材料采购价格有所下降;适应市场需要,进行产品结构调整,增加毛利率较高的产品的产销;不断进行产品工艺改革,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多项综合因素使公司净利润增加。

  000755 山西三维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万元左右。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主导产品相关市场需求疲弱,产品售价大幅下滑;同时,同行业过热投资,产能持续释放,供求失衡加剧,竞争日趋激烈,进一步加剧了公司产品价格下滑的预期,利润空间严重挤压。

  000761、 200761 本钢板材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净利润约12,000万元-18,0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2012年上半年尽管公司大力开展经济运行工作,调整产品品种结构,但由于钢材市场低迷,钢材销售价格比上年同期大幅下降,而原燃料价格下降幅度较低,使公司效益比上年同期大幅下降。董事会通过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000767 *ST漳电 目前,标的资产评估结果仍在国资监管部门进行备案确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2012年半年度业绩:净利润-37,0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一是临汾热电公司投产运营后经营亏损;二是银行贷款增加导致财务费用升高;三是上半年电煤价格仍呈高位运行,煤价虽有所回落,但下降幅度较小;四是公司投资收益与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下滑。

  000782 美达股份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054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本期原材料价格下跌,产品价格下跌幅度大于原材料价格下跌幅度,导致公司产品毛利减少。2、本期资金成本增加。2012年半年报告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541029.93元。

  000791 西北化工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020万元至11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报告期虽然公司销售费用同比增加、营业利润同比减少,但根据公司与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23日签订的《收回40亩授权经营土地补偿协议》,报告期内该40亩土地权属变更手续已完成,公司将收到的一、二期款项确认当期收益增加利润1331万元,报告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0万元至1100万元。目前,40亩授权经营土地权属变更手续业已办理完毕。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兰州市土地主管部门核发的40亩经济适用房用地土地证书。

  000825 太钢不锈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50% - 7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2012年上半年受钢铁行业市场需求不旺、钢材价格下降幅度远远大于原燃料价格下降幅度的影响,虽然公司积极采取各项措施降本增效,但不能完全抵消市场带来的不利因素,半年度利润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

  000833 贵糖股份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78% - 82%。

  000863 *ST商务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943.55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本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主要为收到公司投资的深圳市三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回利润10,000万元。

  000875 吉电股份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净利润约-24000万元—-270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一是吉林省社会用电增长远低于装机容量增长幅度,火电机组发电利用小时数下降幅度较大,上年有较大利润空间的风电机组因利用小时数下降幅度较大出现亏损;二是银行贷款利率连续上调和新投产机组利息费用不能资本化,影响公司财务费用增加;三是标煤单价上升影响公司燃料成本增加。

  000902 中国服装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200.34% -217.02%。业绩变动原因说明:2012年世界经济不稳定性、不确定性上升,我国经济减速慢行,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需求不振,为避免存货积压风险,公司上半年对进出口业务持谨慎观望态度,适度控制进出口业务量。国内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上升及汇率变动降低了出口毛利。加之本公司的男装品牌尚处前期试推广阶段,发生部分前期费用。因此上半年公司出现亏损。

  000903 云内动力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70% - 80%。

  000912 泸天化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000万元—9,0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获得淡储贴息收入及转让子公司股权收益,并且报告期化肥市场形势向好,公司减少库存产品,同时严格控制费用支出。

  000935 四川双马 2012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000万元–1,500万元。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962 东方钽业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56.85% -71.23%。业绩修正主要原因说明:1、2012年二季度主业主导产品销量较2012年一季度有一定增长;2、新产业项目亏损减少;3、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使营业外收入增加。

  000966 长源电力 2012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0—— -10,000万元。业绩修正原因说明:从2012年第二季度开始,受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影响,燃料价格有所回落,同时,本期收到国电财务有限公司 2011年度利润分配款2600万元,使得公司亏损额较前期预计有一定幅度减少。

  000967 上风高科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盈利:29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业绩预告包括公司第一季度已出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华夏幸福基业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共150万股,取得的投资收益增加本报告期净利润2200万元。

  000971 ST迈亚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800万元~2,4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由于出口业务下降,国内市场竞争激烈,上半年纺织业务的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超过25%;2、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本期继续投入营运费用;3、2012年1月13日,公司收到仙桃市财政局拨付的淘汰落后产能财政奖励资金人民币424万元。董事会通过关于湖北仙桃毛纺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提供不超过5,000万元无息借款的议案。

  000973 佛塑科技 2012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82%—84%。业绩变动原因说明:2011年上半年度延续2010年的发展态势盈利形势良好, 2012年上半年受欧债危机持续发酵和国内宏观调控市场滞后因素影响,国内外市场需求持续下降,公司部分产品销售价格大幅下滑,而原材料价格下降的幅度远远低于产品销售价格下降幅度,期间人工成本、资金成本、电费、运费等运营成本不断上升,盈利空间大幅收窄。

  000975 科学城 2012年上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2.86%-18.2%。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报告期,北京柏悦酒店正常经营,业绩比上年略有增长,但由于公司重组费用的增加,致使公司本期利润比上年同期略有下降。

  002004 华邦制药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50% -280%。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章程修正案的议案。

  002053 云南盐化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000万元–8500万元。

  002054 德美化工 2012年中期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0-2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2012年上半年,通过客户开拓、定价管理及成本管控等措施,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毛利率好于预期。

  002058 威尔泰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0万元–120万元。业绩修正原因说明:今年以来国家宏观经济形势不佳,下游客户需求不振,二季度市场销售低于公司预期,导致报告期内出现亏损。

  002114 *ST锌电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500万元–7000万元。

  002117 东港股份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0%-2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1、受我国的宏观经济增速回落,制造业不景气等因素的影响,部分客户减少了订单量或推迟了产品采购计划,公司订单量减少,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2、智能卡产品的销售和生产未达到预期规模,未能实现盈利。

  002171 精诚铜业 2012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100万元-2,600万元。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1、公司新建的“年产3万吨高精度铜板带项目”于本年初完工投产,由于目前仍处于达产达标阶段,实际生产规模与项目达产规模尚有较大差距。在产能未充分发挥之前,受固定资产折旧等固定成本的影响,该项目产生亏损。2、上半年以来铜板带市场消费持续低迷,价格竞争激烈,公司销售毛利率大幅下降。3、二季度铜价处于下跌趋势,产品销售价格也随之下滑,造成公司周转用存货跌价,公司计提了一定金额的存货跌价准备。

  002239 金飞达 2012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02,664.80元。董事会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252 上海莱士 2012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10% - 2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2012年血液制品市场仍处于供给紧张的状况。公司产品产销两旺,1~6月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为2.3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0.11亿元,增加了近4.9个百分点,毛利也较去年同期略有上升,超出公司原定计划。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的原因为:公司产品放行量较去年同期增加,同时外用冻干人纤维蛋白粘合剂实际销量较原计划增加,使得公司当期实际销售产品多于原预期。

  002256 彩虹精化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0-100万元。业绩修正原因说明:报告期内,母公司营业收入比预计数有所增加,导致盈利。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67 陕天然气 2012年半年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0% - 4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1、2012年上半年计提公司债券利息及贷款总额增长引起财务费用较上年增长7,345万元,增幅达488%;2、2012年上半年公司人工成本及折旧费较上年同比增加。

  002304 洋河股份 2012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60% -8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报告期内,产品销售结构进一步优化,销售收入稳健增长等原因,导致公司2012年1-6月业绩超出预期。

  002386 天原集团 2012年度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6,259,993.53元。2011年3月7日股东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6000万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用作银行授信业务担保。7月11日,荣盛控股将上述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6000万股全部解除质押。7月11日,荣盛控股重新将其所持本公司股份7528.74万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用作银行授信业务担保,授信期限是一年,质押期限自办理重新质押之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之日止。

  002388 新亚制程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20%~5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1、受外部经济环境影响,电子行业订单减少影响公司营业收入增长,导致业绩预测下调。2、公司根据产品线结构调整的发展战略,将工作重心逐步转向新的核心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但进度未达预期,导致该部分盈利预期下降。

  002415 海康威视 201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9,688,380.25元。

  002472 双环传动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022.86万元~6883.27万元。业绩修正原因说明:主要因素系国外汽车市场保持平稳增长,国外工程机械市场基本持平,但国内商用车市场同比需求下滑较大;且随着公司募投项目建设速度加快,新产品试制增加,以及劳动力成本上升,电费价格提高等因素的影响,对公司生产成本产生了较大的压力,进而影响公司的经营业绩。

  002476 宝莫股份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0%~-30%。

  002493 荣盛石化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70% - 80%。

  002507 涪陵榨菜 2012年半年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085,868.52元。

  002563 森马服饰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35%-45%。业绩修正原因说明:1、受宏观经济增长放缓、终端渠道成本上涨、市场竞争加剧等因素的影响,公司本期营业收入同比上年下降。2、报告期内,公司过季商品库存有所增加,相应计提的库存跌价准备增加,导致公司利润减少。3、公司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正处于投入期,同时,在产品研发、工业园建设、产品推广等方面投入较大,致使经营费用增长较大,短期利润下降。

  002583 海能达 2012年度半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00万元–1200万元。业绩修正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预期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受公共安全领域客户需求数字化转型加速的影响,模拟集群产品需求下滑快于预期,同时国内公安PDT数字集群专网建设处于启动阶段,尚未形成规模销售,导致公司集群产品销售收入低于预期。另外,受近期欧元贬值加剧的影响,汇兑损失也多于预期。

  002624 金磊股份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30%-50%。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说明:1. 受宏观经济环境不景气的影响,下游客户减产,导致公司2012年1-6月订单未达到预期,并且产品销售价格也有所下降,因此销售收入和毛利较去年同期下降。2. 政府补贴收入少于去年同期。

  002637 赞宇科技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60-7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2012年以来行业竞争加剧,市场低迷,产品价格持续下行,劳动力成本及运输成本增加,造成当期综合毛利率下降,对2012年上半年度业绩产生不利影响;同时公司收购了杭州油脂化工有限公司,由于刚刚接手,其经营状况虽有明显改善,但仍有一定的亏损,也对2012年上半年度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002640 百圆裤业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0%-2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1.市政府对企业上市奖励资金原计划二季度拨付到位,结果延迟到三季度,影响企业经营业绩未达到预期;2.公司的营销网络终端项目处于装修、刚开业阶段,目前尚处于培育期;直营店铺租赁、员工工资等费用较去年有所增长导致整体经营业绩未达到预期。

  002641 永高股份 2012年度上半年业绩预计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5%-35%。业绩预计修正原因说明:1、受国内外经济低迷的影响,原油价格持续回落,推动公司生产用PVC等主要树脂原料价格下跌,而公司上半年产品销售价格调整相对滞后,且幅度低于原料价格下跌水平。2、在房地产调控和外需疲弱的情况下,公司为万科、恒大等知名地产商的直接配送业务及外贸出口业务仍保持了20%以上的良好增长。

  002648 卫星石化 2012年半年度业绩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35%-48%。业绩修正原因说明:1、由于国内经济形势严峻和欧债危机的影响,自2011年三季度以来,大宗商品价格下降,丙烯酸及酯产品价格也受其影响下跌,虽然公司产能和销售同比有所增加,但盈利仍同比下降;2、今年以来,丙烯酸及酯类产品价格稳步调整,但是受二季度原油价格暴跌,使行业内企业的产品价格下跌,产品价格的降幅高过原料的下降,盈利空间受到挤压。关于项目进展情况。

  002651 利君股份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25% - 35%。业绩修正原因说明:受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影响,公司主要产品下游水泥建材行业部分客户付款进度放缓,导致部分产品未能按预期发货,未实现收入所致。

  002673 西部证券 201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20.77万元。

  200160 ST大路B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400万至-1600万。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状况未发生变化,业绩同比亏损额增加,主要为诉讼导致营业外支出增加所致。

  200512 闽灿坤B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800万元–2,3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期因外销市场不景气,营收减少及人民币汇率升值影响,使公司外销出口毛利下降,存货周转下降,并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董事会通过《公司章程》修订议案(2012年7月12日版)等。关于 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