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港股恒指因台风交易半日 收跌0.79%失19000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6: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4日消息,港股早盘因台风休市,午后恢复交易曾一度小幅反弹,在A股收盘后走低失守19000点大关,中资能源股和权重股汇丰控股领跌蓝筹。截止收盘,恒生指数跌150.27点,报18,903.20点,跌幅为0.79%;国企指数跌54.37点,报9,217.23点,跌幅为0.59%;大市成交292.80亿港元。

  名家解读

  东骥基金管理董事总经理庞宝林称,资金逃离欧洲、美元走强,均不利后市,港股短期或先杀18800点的牛仔,最坏情况跌至万八,但相信在各国央行出招憧憬下未必会跌穿。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师叶尚志表示,昨日港股午后跌势持续加剧,是因欧洲股市急跌,淡友为免承受港股今日可能延迟开市的风险而纷纷平仓,从恒指10天、20天及50天线全部失守来看,港股难言可守19,000关口。对于人民银行官员警告,内地第三季经济可能进一步减慢,同样引发投资者忧虑。

  海通国际环球投资策略部副总裁郭家耀表示,在不明朗因素及企业频频发盈警下,恒指短期内或进一步下试18,600点支持位。

  邓普顿资产管理新兴市场团队执行主席麦博士称,股市反复向下,多个新兴市场股市估值已见吸引,正带来吸纳大好时机,又指自己已开始增持中国内地、马来西亚、印尼、俄罗斯、越南、尼日利亚及拉美地区特别是巴西的股票,当中又以消费股及原材料股为主要吸纳对象。

  花旗环球个人银行投资策略及研究部主管张敏华表示,恒指现仅处波幅区间的中段水平,支持位在今年低位18056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