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下周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市场风向或悄然改变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8日 0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大势猜想:

  市场风向悄然改变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虽然沪指盘中再度创出新低,但我们确实已经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市场风向或许已经在悄悄改变。最为值得关注的事情是,奥运魔咒没有对A股形成负面打击,黑色星期五的厄运也没有在今天发生,这是近两个月以来非常少见的情况,可以说是大大超出市场预期。既然市场在重大利空的冲击之下选择抗争,那么说明当前市况下,资金已经有了反击的勇气。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近段时间以来不仅是散户饿殍遍野,机构们也群情激愤的提出了“四大救市政策”的要求。假如说散户们的声音监管层还可以选择性的忽视,当市场主力机构投资者都对市况不满的话,也许管理层下一步的行动会更加迅速一点。

  应对策略:重度利空冲击下A股不跌反涨,市场情绪似乎正在发生改变,下周行情或许值得期待。

  主力猜想:

  主力进入状态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今天指数没有在黑色星期五的冲击下大幅下跌,源于煤炭、银行、石化双雄几大权重的积极护盘,在持续的冷漠应对之后,主力资金再度介入权重,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积极信号。机构投资者介入权重护盘,近期维护市场人气的游资们也没有闲着,他们在市场预期奥运概念形将在奥运开幕之时大跌的时刻,选择狙击网络媒体股。由于本次奥运远在伦敦举行,夏季天气又异常炎热,因此想必大多数国人会选择在家参与奥运,网络媒体将因此获取超额收益。在主力机构与主力游资的共同努力下,今日的市况给人的感觉不错。

  应对策略:主力资金似乎渐渐进入状态,不妨随之适度布局。

  热点猜想:

  资源股存一定机会

  实现概率:65%

  具体理由:近段时间以来,由于国内经济不景气,欧美陷入债务危机,我国出口形势极不乐观,因此资产资源类产品的价格下滑叫为明显。不过,由于美国媒体表态美联储对经济形势并不乐观,不排除在下周三推出QE3的可能性,国内也传出银监会酝酿宽松方案的消息,由此看来,资产资源类产品或将逐渐从颓势中走出,行业或将迎来一定机会。

  应对策略:可优先关注今日积极护盘的煤炭股,西山煤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