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闽灿坤B连续八跌停 退市已成定局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1日 10: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连续7个交易跌停后,闽灿坤B(200512)8月1日盘中再封涨停,截至10:41,该股报0.45港元。

  相关报道:

  今日,闽灿坤B发布第八次风险提示。根据公告,公司将在达到退市条件的次一交易日披露终止上市风险提示公告并停牌,深交所将自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公司方面表示,将于近期与一家具有资格的股份转让服务机构签订协议。

  目前来看,闽灿坤B退市已经成为定局。尽管公司方面似乎也已经意识到这点,但已然放弃了“自救”等动作。据闽灿坤B内部人士透露,上市公司之所以连续发出8次风险提示公告,却又毫无救市的举动,实属无奈。目前看来,救市也为时已晚。

  根据有关规定,一旦公司股票被交易所作出终止上市决定,将自决定后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板交易,并不再在主板行情中揭示,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10%。退市整理期届满,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